白金小天使

【酒/狗茨】我喜欢的 ☞有酒有狗,多结局

四.今天的我还是吨吨吨好了(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有一种痛,叫做回忆,它藏在我们大脑深处,平时很安分,可到了夜深人静,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它总会调皮地用它那尖利的小爪子碰触我们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红叶漂亮,青春,充满活力,她的举手投足都带着一种迷人的气息。 酒吞觉得红叶身上有着以前茨木的身影,活力四射,像冬日里的一抹朝阳,让人沉醉。
  他记得和红叶第一次见面是在酒吧。
  那天他跟一群狐朋狗友在酒吧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酒吞选的是大冒险,他们 让酒吞试试看他敢不敢去要酒吧里最漂亮的姑娘的电话。
  平常他们总是损酒吞,说茨木虽然长得好看,但毕竟也是个硬邦邦的汉子,哪像女孩子那么娇软。
  “你不会只喜欢男人吧?那我们岂不是危险了?”不知道谁这么说了一句。
  酒吞一听,心里腾的一声直冒火。
  他又想起了他母亲,他每次回家他的母亲都会哭着跟他说求他找个正常的女孩。
   他的母亲不喜欢茨木他是知道的,毕竟他是家里的独子。 父亲现在嘴里没说,但他自从和茨木确定关系以后,父亲当时就打骂了他一顿,让他不要再回家了。之后每次回家父亲都会骂,但久了以后就没再说了。他好像也很久没见过父亲的笑容了。
  父亲身体不好。
  可他就是喜欢了,这该怎么回头?
  “他妈的,谁说本大爷不敢,去就去。”酒吞灌了一口酒,恶狠狠地环视着酒吧里的人。
  然后他看到了红叶。
  他好像动心了。
  她有一头漂亮整齐的长发,柔顺的披在身后,每一根发丝都似乎能撩拨起他的心。脸上画着有点夸张的妆容,但这妆容配合着红叶却是致命的艳丽。
  毫无疑问,这是个很美的女孩。
  “女人,你叫什么名字?”酒吞带着一身酒气,走到红叶面前,用带着酒吞式欠扁的口气问道。
  “滚开,臭男人。”红叶那双媚眼挑了挑,红得快要滴出血的菱唇一张一合,本来是好看得让人浮想联翩的场景,她却吐出一句让人冷得快要结冰的话。
  酒吞脸上的笑容都快绷不住了。
  茨木就从来不会这样跟我说话。
  这女人,有意思。
  之后酒吞天天往这酒吧跑,这一来两往的他也知道了这女孩的事情。
  这女孩叫红叶,是酒吧老板妹妹,是一个舞者。
  后来酒吞就跟红叶表白了,没多久红叶也答应了酒吞。
  酒吞觉得跟红叶在一起的时候能让他暂时忘掉家里人和茨木两边的矛盾。这种感觉他很享受。
  他也很喜欢看红叶的舞。
  至于喜欢红叶吗?他也说不清,第一次见面的惊艳慢慢的已经淡化。或许他喜欢的只是跟红叶在一起那种没有拘束,不需要想其他东西的感觉。
  红叶有时会向他撒娇。这种事情茨木大概一辈子是学不会的。
  他一方面享受着红叶带给他的感觉,一方面却不想让茨木童子知道,他想每次回家都能看到茨木童子的脸,他想茨木每天都能大咧咧的喊他起床,就像他们以前一样。他不愿意放弃和茨木的这段感情。渣吗?对,他就是个渣。 一边不想负起责任,一边又希望得到。
  然而现在每次回到那个家,看到茨木童子那双期盼的眼睛都会让他很头痛,很罪恶。
  于是他开始回避,能不回家就不回家,茨木的电话他总能用一两句话打发。
  他每天想过无数次被茨木当场抓包的可能。
  他害怕分手,却又期待分手。
  你还是人吗?酒吞童子。
  他感觉茨木已经发现了,怎么办?
  坦白?
  每次想打电话给茨木童子坦白时候,茨木童子接了电话,刚到嘴边的话却梗在喉咙吐不出来。
  “我今晚不回来吃饭,不用等我。”
  这是他这些日子对茨木说得最多的话。
  
  纸是包不住火的,这道理酒吞童子一向是知道的。
  但他没想到这天这么快到了。
  茨木童子的声音很平静,分手两个字说得很轻很轻,却又重重地落在他的心上。
  分手?也好,是该结束了。
        酒吞咬了咬牙,答应了。
  事到如今他也没有留着茨木的理由了。
  茨木童子走了他大概就可以回恢复正常,他们两个也可以各自开始新的生活,不用相互伤害了。
  这听起来很美好。
  可茨木童子很快就搬走了,快得有点离谱。
  家里完全没有留下茨木的生活痕迹,他就好像从没出现过一样。
  这茨木童子果然心够狠。难道连我们在一起的全部回忆你也要带走吗?
  酒吞坐着客厅沙发上想了很久,这沙发是刚租房子的时候他跟茨木一块挑的,很便宜的沙发,却花了两个人半个月的薪水。
         他们会在这里一起看茨木最爱的动画片,酒吞有时候心血来潮把茨木拉到自己腿上亲热。但茨木总会拒绝他。
         回不去了。
         这天他没去上班,他也没法上班。心好累,好想喝酒。
  于是他就在客厅吨吨吨吨吨了一天,嘴里还骂骂咧咧的。
  说着什么生活不就是不停地磨合吗?茨木童子你心够狠的…… 我他妈没了你照样能活的好好的。
  说着说着声音却带了点哭腔。
  不是要说永远在一起的吗?
  为什么你不懂。
  手机在床头响个不停,来电显示是红叶……*17。
  红叶生气了。
  这臭男人还敢给自己甩脸子了?
  不是说好了今天陪她去看舞台剧吗?
  好气哦,都不想保持微笑了。

评论(6)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