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小天使

【酒/狗茨】我喜欢的 有酒有狗,开放式多结局

好滴,有酒有狗,。
防雷区-=͟͟͞͞( °∀° )☛
不喜欢的宝宝不要点进来哦!
乖,听话。
开放式多结局,结局多种,到时会分开,宝宝们不要担心。
0(:3 )~嗯,差不多了吧

第三章

  你好像不记得我了,我却忘不了你那时候收“保护费”的情景,明明是个孩子,感觉却跟强盗没两样。——by天狗日记
  
  三.雨后小故事
  
  茨木童子抬头看了来人那张脸很久,在他有限的脑容量里不停地搜索,好像记忆中没这张脸。
  那个人有一头漂亮的淡金色短发,那头发被打理得一丝不苟,发丝每一个弧度都好像经过了严密的打磨那样,有序好看。那个人长得挺高的,好像比茨木还要高一丢丢的感觉。不过那张脸对于茨木童子的审美来说是有点过于女气了,那双湛蓝的眸子似乎带着一丝笑意地看着他。
  茨木童子敢肯定,这人他绝对不认识。
  可他知道我叫茨木童子来着?
  那人好像看穿了茨木心中的小纠结,眼中的笑意好像更浓了。
  他在茨木童子不解的视线里,把那只空闲的手伸进了那条茨木也不清楚牌子,但一眼就知道价值不菲的裤子口袋里,掏出了什么东西。
  “你好像已经忘记我了,也罢,把手伸出来吧。”
  茨木不明白这人想干嘛,但他还是乖乖地把手伸了出来。
  “摊开手。”
  茨木哦了一声,表面乖乖地照做,耐心悄悄地降了一千点。
  然后,他手心里出现了三颗糖果。
  “这是我今天的保护费。”那青年的手擦过他的手心,很暖。“这样,既然你忘记我了。那我们今天重新认识吧。”
   那淡金色头发的青年对着他笑了,茨木感觉手心的糖果也带着一股暖意。
  “你好,我叫大天狗,嗯,年龄嘛,26,你呢?”
  “我叫茨木童子,年龄也要说吗?好吧,25。”
  “很高兴认识你。”
  “很高兴认识你。”
  很多年以后,每当茨木想起那天,嘴角也会不经意上扬。他以前“关照”过的孩子,居然挑这种时间来讨债了。
  
  下一章酒吞视角,酒吞宝宝被我写得太渣了,身为阿爸我很是愧疚。其实酒吞原本在我的设定里就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家里人的不同意,外面的诱惑,茨木对他们生活的期望都是导致他劈腿的原因。他没试过失去,也不明白茨木对于自己的意义。 < (ˉ^ˉ)> 反正我也不懂怎么说了,后面儿砸会好的!相信我_(•̀ω•́ 」∠)_给他一次机会吧米娜桑!
  

评论(10)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