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小天使

【酒/狗茨现代】我喜欢的 有狗茨,不喜的同学注意

             _(•̀ω•́ 」∠)_出了茨木乖崽好久了现在还愿来得及吗?新人第一次开坑。先用爪机发一段。
             我儿砸打酒吞童子分分钟暴击,打大狗子就?_?这。。。
             现代设定,酒茨旧情人设定(˶′◡‵˶)

一.缘尽.深秋

  酒吞和茨木是一对情侣,他们从幼儿园的时候认识,那时候刚认识没多久茨木童子说他打架很厉害非得天天缠着他打架。
         酒吞也想不明白,怎么会有小孩那么熊,说他是熊孩子绝对不过分。
         茨木童子总是顶着一张很受女老师喜欢的小脸,在大江山幼儿园横行霸道。天天欺负别的小孩,在那么多受害的孩子里面就数一个金毛小孩最可怜。那个好像叫什么狗的,酒吞也记不太清楚了。
         那个金毛小孩长着一张比茨木还要讨喜的脸,精致得像个小女孩。不过茨木很不喜欢这种满口礼数大义的无趣小孩,身为中班的扛把子茨木.幼儿园霸主.熊傲天.分分钟跳起来打你膝盖.童子天天就往大班走找那金毛小孩的晦气。
         直到那天,酒吞童子转学到了这幼儿园。
         从那天起,所有事情都好像改变了。
         茨木天天追着酒吞童子,大江山每天的保护费小糖果也不收了,因为酒吞童子不喜欢吃糖。
        后来他们,考上了同一间初中,然后是同一间高中,同一间大学。酒吞童子的人生大部分都有茨木童子的身影。后来大二的时候他们就不知道怎么就在一起了,然后交往到了现在。他们在外面租了一间小房子,两个人过起了老夫老妻的生活。
  两人的感情也不像刚在一起时那么热烈,现在倒是有点过于平淡了。
  茨木发现最近的酒吞有点奇怪。
  比如酒吞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他告诉他是出差。为了两人未来的生活。
   又比如酒吞的西服上总有那么一两条深紫色的长发。
  两人拥抱的时候他总能闻到一股陌生的香味。
  然而这已经持续了一年多了。
  每一次短暂的相聚都不欢而散。
  茨木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但他显然不想这么去想。
  这天茨木像往常一样做好了饭菜,坐在餐桌上等酒吞回来。一部小巧的手机非常安静的躺在餐桌上。
  过了很久,茨木终于拿起了桌子上的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
         电话那头一直是忙音。
         茨木就一直打着,终于对方接了电话。
  “茨木?我现在很忙,还有生意要谈,你自己吃饭吧。不用等我回来了。”
  “酒吞,我想和你谈谈。今晚,我等你。”茨木快速的说完,也不管对方的反应,快速的挂了电话。
  天气好像开始变冷了,茨木默默的想。
  凌晨两点四十分,玄关传来了开门的声音,很轻,但在寂静的夜里也是显得有点突兀。
  “你回来了。”茨木的眼睛在漆黑的环境里依然闪闪发亮,当初酒吞喜欢上他就是因为这双漂亮的眼睛。
  酒吞不耐烦的把刚脱下来的衣服递给了他,“都说叫你不要等我了。还有你怎么不开灯,你这样是要吓死我吗?”说着他又自顾自的开了灯,径直的走向他们的房间。
  “酒吞,我有话要跟你说。” 茨木慢悠悠地走向了餐桌,“坐下吧,我们的事情也该好好谈一谈了。”
  听到茨木这么说,酒吞的脸先是变白,然后很快就恢复正常了。
  “茨木,你想说什么?”
  “我们回不去了,”那双他曾经很喜欢的金色眸子如今好像结满了寒霜,有意无意地扫视着他。“你明白我说的是什么。”
  “我不明白,呵呵,茨木童子你说话不要这样,我听着难受。” 酒吞很用力地抓住了茨木童子那只带着旧患的左手,好像要把他的那只手卸掉一般。
  “那是个很漂亮是女孩吧?她有一头漂亮的深紫色长发。”茨木直视着他的眼睛,“酒吞,我累了,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分手吧,我们好聚好散。”
  我喜欢的,好像已经没有了。就像我们那个回不去的夏天。
  酒吞外面的女朋友叫红叶,没遇到她之前,他以为和茨木就这样一辈子了。后来他发现,自己对茨木,还是不够爱吗? 到了上一年,他发现自己大多数时间都不想回家,害怕面对茨木童子那张对他们生活充满期待的脸。
  那为什么听到茨木那个形状优美的嘴唇吐出分手这两个字时,心会那么疼?
  “茨木,我……”所有的文字似乎变得那么的苍白,终于酒吞缓了缓,不情愿地松开了手,“好,那……分手之后我们还是朋友吗?”
  茨木笑了,这好像是他今年第一次见到茨木的笑容。然后他好像见到了到那年还是幼儿园的时候,满脸伤痕的茨木团子。对他点了点头。
  现在是深秋,空气中仿佛也带着一种别离的忧伤。
  他好像从凋零的爱情里逃脱出来了,又好像陷得更深了。酒吞心里这么想着。
  那天晚上茨木童子非得睡客厅,他那几样为数不多的行李被整齐的放在玄关。
  酒吞是七点半醒的,当他朦胧的睡醒后,第一件事是立刻去了客厅,客厅里哪里还有茨木童子的身影?茶几上一张橘色的便条吸引了酒吞的视线。
  便条上清秀的字体他这辈子大概是忘不了了,上面只写了几个字。“谢谢你。”
  或许,他们是真的结束了。
  也是,我们早就该结束了。
  

评论(27)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