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小天使

【酒/狗茨】我喜欢的⑥上 有酒有狗,多结局(๑˙❥˙๑)

  你们打死我吧,这种天气冷得我懒癌又发作了( >̶̥̥̥᷄д<̶̥̥̥᷅ )
  我该打我该打( >̶̥̥̥᷄д<̶̥̥̥᷅ )
  然后,这章还是狗
  下章是jo吞
  ᶘ ᵒᴥᵒᶅ
  我到底在写什么。。。尴尬

⑥还是我滴狗🐶

  “我倒是知道有一个地方,”大天狗一副深思的表情,“那里的环境还不错。对了,那房东人也很好。”
  茨木眼睛亮了亮,然后很快又暗了下去。
  “那里的房租很高吧?”茨木小心翼翼地试探道。
 “不高,就是要看人。如果是你的话可以便宜一点。”
  鱼儿那么心急要吃鱼饵吗?
  他悄悄看了一眼茨木童子,嘴角扬起一抹得逞微笑。
  茨木童子似乎搞不懂大天狗说的话,“什么叫做我可以便宜一点啊?房东认识我吗?他为什么要便宜给我?”
  ……
  “是这样的,茨木童子,你想租房子。而我,刚好房子里有空房间。你看怎样?”大天狗干脆先把车停好在路边,然后很认真地看着他。
  “额?”
  “这么说吧,茨木童子,我看中你了。”
  “你在说什么啊!我不是gay!”茨木童子立刻拉紧了衣服,一脸警惕地看着大天狗。
  大天狗用手拨了拨茨木童子额前的湿发,似笑非笑地说道:“我也不是,但我的确是看中你了。”
  然后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名片,递给了茨木童子。
  “我觉得你的外形很适合当我下部电影的男主角。”
  “噬月?你是噬月?”噬月是最近很红的一个导演的名字,没人知道她的真实面目,却一夜爆红,传说中她是个才女,却丑若无盐。茨木童子很喜欢她的作品。现在就算噬月是个女的,“不可能的,噬月不是长得很丑吗?你长得那么好看。”
  茨木童子看了看大天狗那完美得恰到好处的脸,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他可不是个傻子。
  “谁告诉你噬月长得很丑了?”大天狗挑挑眉,略薄的嘴唇带着点弧度,单手拖腮看着他。
  “网上的人都这么说。”茨木童子被他看得心里发毛,伸出浅红色的舌头快速地舔了舔发干的嘴唇,慢吞吞地说道。
  窗外好像已经放晴,一束浅金色的光线柔柔地透过云间的缝隙洒落在茨木童子银白色的发间,那双琥珀一般的眼睛也带着一丝秋日独有的暖意。
  大天狗很清楚的记得那一天。
  那是一个深秋的雨天。
  大天狗因为家里的原因要转去别的幼儿园了,虽然在这个幼儿园里没多少朋友,但他还是要回幼儿园里道别一番。
  茨木童子现在天天跟在酒吞童子的屁股后面,很久也没有去找他麻烦了。最近一次是昨天茨木童子弄烂了自己最心爱的扇子。
  一翻标准的贵族式语气道别后,大天狗就乖乖地站在门口等着司机过来接他。
  外面好像下着挺大的雨,有点冷。
  大天狗拢了拢身上的西装小外套。
  “大天狗!”
  听着这中气十足的奶音,大天狗都不用猜是谁了。
  大天狗无奈地转了过身,就看见了一头乱糟糟的白发。 反重力的长发往着各种不同的方向乱翘,乱得让人忍不住想帮他好好把它梳好。
  “是你啊茨木童子。”大天狗故意不去看他那头乱得跟刚被狗啃过的头发。
  茨木童子的脸上总是带着大大小小的伤痕, 还总是一副拽拽的样子。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