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小天使

【酒/狗茨】我喜欢的⑤ 有酒有狗☞n个结局

最近好忙啊,拖了那么久我终于又回来了(。・`ω´・)

谢谢宝宝们的小红心和小评论。

然后是,先发一点,然后中午再码一点。

ᶘ ᵒᴥᵒᶅ依旧是狗子和茨木

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狗<(`^´)>
  
  看着驾驶座的大天狗,茨木还是有点晕乎乎的。
  自己上了一个刚认识的人的车。
  身上还披着大天狗那件带着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味的外套。
  透过车子玻璃往外看,外面还是一片朦胧,雨好像没有一丝要停的迹象。

  半小时前。
  “大……先生,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做,有机会再见吧。”
  这种天气很难打到车。
  茨木童子又拖着一堆的行李,头发衣服都像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额前的湿发被他任意地拨向另一边,发尾滴落的雨水顺着形状优美的脖子经过了漂亮得让人忍不住想啃一口的锁骨,一路流进了那件同样是湿透的白衬衫。
  白衬衫紧紧黏在他的身上,让胸前的两点粉红隐隐若现。
  当事人就这样毫无自觉的跟大天狗道别以后拖着行李往路口走。
  没走两步他身上就被披上了一件外套,刚转过身就见到大天狗的脸,靠得很近,他的气息灼热,细细碎碎扑到耳边,顿时让茨木的小腿发软。
  茨木暗骂一声,急忙拉开距离后,看到对方脸上带着两抹淡淡的红。
  露出来的耳尖似乎也染上了粉色。
  “雨那么大,很难打车的。”
  “大先生,你是不是着凉了?脸好像很红。衣服还是还给你吧。”
  茨木说着就要把身上披着的衣服拿下来。大天狗早他一步地把手搭到他的肩膀,然后细心地帮他把大衣裹好。
  手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地几次碰触到他的腰,茨木正打算发作,谁知看到对方一脸纯良, 那双湛蓝的眼睛疑惑地看着他。
  对啊,他在想什么啊!大家都是男人,有什么好害羞的。
  茨木童子在心里默默唾弃了自己一番。
  “还有,不要叫我大先生,听着好别扭,叫我大天狗就好。茨木童子,我觉得你比我更需要这件外套吧……”然后又是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你笑什么啊你,我迟些把衣服洗干净再还你。就这样吧我先走了。”茨木童子瞥了他一眼,拿着行李就要离开。
  这人看起来怪怪的,不像好人。
  “你去哪?这样吧,我的车子在附近,我载你吧。”
  “不用麻烦你了,我自己……”
  “不麻烦。”
  “……还是不要了吧。”
  “不麻烦”
  茨木偷偷地看了一下大天狗的脸。好家伙,干嘛黑着张脸啊,我又不是欠了你的。
  “大天狗先生你自便吧,我打的车准备要到了。”茨木童子果断地说道,他可没有和这人熟到这种程度。
  话刚说完他就感觉左手一空,行李都被大天狗抢去了。
  “我的行李,哎!你抢东西啊!快还回来!”
  “快走吧,雨越下越大了。”大天狗一脸纯良,一手拿着他的行李,另一只手拿着那把巨大的黑伞,因为要遮两个大男人位置显然不太够,于是他就把伞偏向了茨木那边,左边身体都被雨水淋湿了,跟他刚才的贵公子形象对比显得非常的狼狈。
  “……”
  茨木应了一声,就晕乎乎地跟了一个刚认识的人上了车。
  其实他跟酒吞提出分手后也不知道该到哪里落脚,以前吧他直到能独立前都住在孤儿院里,但现在也不能回去吧。
  虽然他有点想姑姑。
  茨木长得好看,以前不少人要来领养他。又因为调皮被退回了数次。
  姑获鸟是孤儿院的院长,很喜欢小孩子。茨木被退回了几次以后,姑获鸟干脆就把茨木童子当成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再也没有提起过领养的事情。
  抚养茨木直到成年后才离开了孤儿院。
  姑获鸟也经常跟茨木童子打电话,不过茨木还是没敢告诉姑获鸟他和酒吞童子之间的事情。
  “茨木,你要去哪里啊?”大天狗那清冷的声音传入他耳中。
  去哪里?
  “对了,大天狗先生,有没有哪里的旅馆比较便宜一点的啊?”茨木想了一下说道。
  先去旅馆住一阵子,然后再去租房子。
  对,就是这样。
  “旅馆?”
  “对啊。是这样的,我以前租的房子租期满了,所以现在在找落脚的地方。”茨木童子脸微微发红,没想到自己居然在刚认识的人面前说起这些,而且还说了一连串的假话。
  平时有话直说的茨木童子暗暗鄙视了自己。
  “所以你是在找房子?”
  “嗯,对啊。”
  

评论(14)

热度(128)